DD

性格变样,
以前不能承受不完美的,
现在一并安之。
什么都看点,什么都吃点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谢谢你的喜欢w
B hopeful.

一个置顶

【2021.9.3更新】


关于我

可以叫我DD(弟弟)/阿毛

目前是动画专业大四生,事情很杂有可能闲一阵忙一阵,抓不到人可以加QQ(3335342486),欢迎来玩,可以催更/交流绘画/分镜,我超乐意

这个号囤的大多是草图流/线稿流的小分镜和短漫


关于在躺的圈子

目前主要关注UT、原神、崩三,游戏多一些,罗小黑也在看,其他的什么都了解一点什么都吃一点。cp方面接受度良好,杂食党了属于是,唯一不接受强卖安利(态度越强硬我可能越不会看)

产粮期不稳定,哔哔赖赖会特别多话,间歇性小emo和暴躁,长期性自言自语和乌乌

吃粮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UT各种AU都吃一点(世界观和成套设定完善的话),主要吃classic和fell系,原杉福是初心

原版全员厨,主吃sf,鱼龙,猹羊

吃帕杉亲情向,帕杉福亲情向,猹羊友情向,人类组友情向,杉托友情向(基本all福友情)


踩雷注意:

带着优越感批判其他cp,硬推销自己心头好cp不吃就是有问题那种,以及不尊重人的行为。


本质是杉福帕三厨,全员角色厨,sf推手

好说话,可以来聊天,婉拒还在上小学的孩子,早上醒来突然发现安慰鼓励了一晚上的对方的家长上号删我这种事真的不想再经历了(安详)


关于授权

首先有人喜欢我,这点我很感激,目前几个平台都有人来问过授权了,每个都开放了一个人,也就是说现在不开放任何授权了

刻章子画我的崽写文和互动没问题,但打上CP tag,标明故事背景和我的ID

做成视频,不行。

我会感觉被冒犯。

评论(1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